MooN

《霖民》雨天再相见吧

从自个用的程式搬自己的文过来了,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微ooc注意!!💦💦

-


晃悠悠的乘着凉风随意的走进一家咖啡厅,头顶传来了清脆的风铃声,因为不喜欢苦涩的口感所以点了一杯热拿铁,拿到了最角落的落地窗位置。



啊,下雨了呢。



虽然知道自己没带伞了,却还是摸了摸自己的大衣口袋寻找,之后又双手捧起了拿铁抿了一口放下。

喜欢下雨天无非是喜欢看着雨滴滴答答的样子,行人个个都撑起了五颜六色的伞,豆大的雨珠打在了小树叶上弹跳着,雨声也听起来让人特别宁静,宁静时又特别容易回忆起在意的事情。

究竟是碰巧还是老天爷听到了我的悄悄话。


  无意间早上在整理房间的时候看见了箱子里存放着一封还未寄出的情书想起,因为忙着经营高二生活似乎都遗忘了许多,不过在这瞬间忆起当初写信的心情,悄悄的微笑着。

你不知道吧,在两年前的现在,第一次遇见你也是下雨天的咖啡厅,我坐在了有落地窗的位置,那时还没有种树,所以窗外的景象能一目了然,而我正好看见你匆匆的举着书包在人群中奔跑,



“你好..!不好意思外面下雨了......呼......”



嗯?原来是下雨了吗,那应该身上都淋湿了吧。

我头也不回的想着,抿了一口拿铁。


果然过了不久就倾盆大雨了,很糟糕的是自己居然不知道今天会下雨所以没带伞了,双手趴上了桌子往前靠,看着外面的大雨隐隐皱着眉头。

“同学,没带伞吗?”


貌似是刚才跑进咖啡厅的人在说话,于是转头过去看了一眼。


“嗯...”


眼前的人正拿着店员给的白毛巾在擦拭稍微湿润的头发,突然右手向后在书包摸着什么。


“喏,雨伞。”



为什么给我?不是应该自己用着的吗..?

我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伸直手臂拿着雨伞的人,什么话都没说出。

又可能是怕自己拒绝了,所以干脆放在了拿铁旁边,说了句小朋友不要晚回家就又拿着书包跑了。



真奇怪。



后来也知道是同校的直系高中学长,但好像因为父母工作原因常常调换学校读,在自己知道的那时已经转走很久了。




“朴...世...霖...”

我还没还你雨伞呢,雨天再相见一次吧。



评论

热度(3)